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

長生學初體驗 - 初級班

在謝師宴結束後,依著老師給我們的宣傳單上的電話預約報名,然後就到師大附中去上課。上課當天一到現場才發現,我的媽呀! 怎麼這麼多人啊! 學員從門口排隊一直綿延到校外的人行道上,整個人行道都被佔滿了,此時才發現,原來「長生學」這麼有魅力。我們就這麼跟著長長的人龍一路排到門口領了講義後,進去禮堂坐下來等待。義工在正式上課前先向學員們介紹上課流程及注意事項,隨後由林子珍老師為大家介紹「長生學」的宗旨、接觸「長生學」的因緣、什麼是「長生學」、「長生學」的傳承、研究「長生學」的目的、學習「長生學」的好處、學習「長生學」的條件、學習期間應注意事項、「長生學」練功方法、穴道位置與相關之功能、開穴需知、研習「長生學」應注意事項、初級班調整須知、宇宙與個人的關係、然後是問答時間 . . . 等等。

接著就是重頭戲,準備開穴囉,學員們先靜坐然後依循著義工的引導逐一接受開穴,開完穴後再回到坐位上靜坐一會兒。我接受開穴時、開穴後其實沒啥感覺,而且開穴師幫我開穴的時間很短,手放到我的穴道上才一下子而已就離開了;當時心裏還在想,這樣是有沒有開穴啊!不過事後的體驗讓我解除了心中的疑慮。

學習「長生學」除了可以讓自己受益外,還可以幫助他人調整病痛,而且老師說幫別人調整功力的增加遠大於自己練功,於是就到調整中心幫忙他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