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4日 星期六

與長生學結緣

某一天上英文課時,簡老師說要找時間教我們身心放鬆的方法,於是同學們就一直將這件事情記在心裏。直到謝師宴的那天,一頓酒足飯飽後,大家開始閒聊,突然有人提起了「身心放鬆法」這件事,這時老師就提到了有更好的方法,於是同學們就好奇的問,什麼更好的方法,不是以前說的「身心放鬆法」嗎? 此時老師說了一個聽起來還滿好玩的名字「長生學」,大家七嘴八舌的問來問去的,老師一時也難以詳述這是啥玩意兒,但是老師用長生學的把脈法、調整方式幫幾個同學調整身體上的病痛,這幾位同學都感受到了一股能量在體內流竄著,尤其是病灶處的感應特別的明顯。其中有一個令人感到神奇的就是,老師在幫一位同學調整時,自身感應到想吐,於是就問同學說:「你現在是不是想吐?」 而同學的回答驗證了老師的感應,在場的同學無不感到驚奇,怎麼會這麼厲害,老師的手並沒有觸碰到同學的身上就可以知道他身上哪裏有問題。而在好奇心的驅駛下,讓我也想體會一下這門玄妙的功夫,此時老師兩手掌心相對分開大約一肩寬的距離,而我的手則放在她兩手中間,像個夾心餅乾似的;老師要我閉眼、放輕鬆、不要去想我的手,只要放輕鬆就好了;過了一會兒,我感覺手掌與手背好像是被靜電吸引,而且是微微在流動的,這時可是體會到老師的功力;我更進一步的請老師幫我調整一下,而老師在幫我調整時,更是感到無比的舒服。當我們問老師這功夫要去哪學時,老師說:「台北剛好有初級班要開課而且是免費的」,於是我和幾位同學就立刻去報名,到師大附中上了初級班,從此與長生學結下了不解之緣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